大都已经物是人非了

       昨天下午和老二,老三一起去了趟母校,看老师。

       这次又再一次深感自己的体力有问题- -+

        嘛……话说起来上次去母校的时候应该是高考后的那一个暑假,几个人一起去母校拍DV,虽然最后没有结尾(老三烂尾工程- -),但留下了不少美好的回忆=w=

        时隔三年,我又像当初一样,骑着自行车赶去学校的路上。当到市政府门口时,由于那边在修桥,禁止通行,于是只有绕远路走……后来我越骑越发现,周围的建筑已经和我记忆中的完全不一样了……原来的荒地,现在都建起了住宅小区,道路也变了0 0……那时我唯一担心的是自己会不会迷路!而且还在赶时间的说- -不过嘉兴才多大啦,就算周围的世界变了,母校的方位还是不会变的,于是在这个信念的支配下,我继续向着东南方向前进,直到看到母校那熟悉的声影时,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当我到时,显然老二老三已经等候多时了- -。然后登记入学校,哎……现在身份不一样类~以前只要校徽一别就可以随进随出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 昨天是学校期末考试,整个学校安安静静的,一切都没变……静静地看着,以前的事仿佛历历在目……哦对了,有一点在变,学校的小土包上的树变得更加茂盛了=w=

        据说老师们的办公室从原来的行政楼搬到了艺术楼。在二楼找了我们高中班主任的办公室,她现在是年级组长了~=w=

        哎哎~~~尊敬可爱的何老师啊~~一点都没变~她居然还记得我的名字,记忆力真好,我估计在母校教过我的老师里,也就何老师还记得我的名字了>_<

        然后我们东聊聊,西聊聊说了将近两个小时……虽然高中是我记忆最模糊的一段日子,不过……还是会有怀念的地方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嘉中06届四班万岁!>w<b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最近天冷,戴手套做事不方便,但是不带冷得手僵,所以进度相当缓慢……

        以下重新加工复生的福利蛋:

SF1 

 SF2

SF3 

 

 
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喵~蓝蓝~要多锻炼身体啊~骑士要有强健的体魄!不过,蓝蓝的导航不是很强么,哈哈~怎么会迷路!那天我出门走晕还在怀念你呢!喵~

我没迷路呀- -

我的怎么会迷路是反问啦~
蓝蓝当然不会迷路啦~不是导航系统很好么~
哈~

啊。。。看老师这种事离我好远呀。。。
真是不孝
那个福利蛋是做的模型?

yo~公主
原来是这样啊~=w=
那是~
yo~梦露
我三年没去看高中老师了~
初中老师一年看两次~=w=
是的

重要消息
MIKU2.jpg
最新文章
BGM
最新留言
分门别类
异界の门
自我介绍

藍の憶Gazer

Author:藍の憶Gazer
根据地:宁波
誕生日:1988年2月23日
屬相:龍
星座:双鱼
聯繫方式:QQ—876942516

流金岁月
11 | 2017/12 | 01
- - - - - 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31 - - - - - -
脚印数
搜寻栏
RSS连结
月份存档
旗子
free counters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正在玩的游戏
DJMAX Black Square PSP 智代 AS MABI.jpg Clannad.jpg 联合突袭